^皿^ 

>///<重音,好久没来p站了{你还好意思说~}
我跑去官服玩了~\(≧▽≦)/~ 
贝小壳
嘛前几天天2官服推出了免费版,于是我还有一堆天2忠实粉丝一起去官服冒险啦~
T T我这次选的职业是很弱很弱很弱的长老{也就是辅助型法师},帮大家加血的时候一直因为反应太慢,等别人的血空了才知道要加TAT对不起我是个不称职的辅助555555

就在昨天,我和好友终于完成了第2转职的3个阶段任务,飙泪,太辛苦了啊啊啊啊啊一辈子难忘T口T因为是官服,打打杀杀什么的会很多见{人多的因素},为了抢任务怪杀人的也有,昨天就发生了一幕惨剧……在打任务怪的时候一个暗精灵跑过来抢走了我的怪物,好友就和他打了起来T T可是我因为当时反应迟钝只把敌方定住……然后………………我居然………………很不要脸的……很无解的逃开了…………就是因为我的离开,好友的血量没有辅助帮忙一点点减少了,最后……T T他死了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笨蛋T口T就算我再怎么弱也不能抛下队友啊…做完了任务后,我才知道一个辅助对队友有多重要,当时的自己只想着自己没有施法的技能,只有辅助的技能而忽略了队友的情况……




好吧,好友之后对我说我的内心很脆弱,不相信自己能做到,所以才会抛下他的...他说的太对了= =本以为辅助是很弱的职业……现在却觉得是掌握队伍灵魂的神圣职业,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T皿T
天堂2我又回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
我最爱的天堂2!!!打从玩它起就不再是玩游戏!!而是进入了一个异世界!!!!
玩了2年还是这么爱,太不容易了……一开始是一个人闷头玩,然后拉来了一个又一个同学朋友~~~到最后就~~~如下图!!!~啊哈哈哈哈大家族了,谢谢大家都能坚持玩这款游戏,它的经典是永远凝刻在我们心里的!~
全家福!!!!嘻嘻XDDD
没画完不好意思 {被PIA}
这几天我又蒸发了 
嘛……其实这几天我去找兼职去了=////=跑了一大串终于找到了个……是在大超市里做促销试吃试喝的=////=虽说只要站个几小时就有80元……但我觉得绝对不会这么简单!!!!!试炼的时刻来临了{握拳}这个暑假还真是不一样呢=////=加油!!!!

ps:orz猫鼠本的进度还行……应该可以准时上交!恩TVT大家都对彩色抱着百分百的执着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