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・ε ・) 哥哥心中只有米饭! 
看了银魂漫画版的吉原篇之后,
印象最深刻的是哥哥的(・ε ・)<----这个表情.....甚萌~!!!!!
照片 001

突然发现哥哥这么喜欢吃米饭,想必心中只有米饭了,所以应该有神威*米饭这个cp,恩(胡扯些什么呢你!
于是哥哥其实真的是因为家里没米饭才离家出走的吧???哈哈哈哈哈哈哈(你去死!
于是画了点哥哥的图-,-糟了画这么受……快来打我……未命名未命名

另:祝神乐本预定破百(这么快破百压力很大orz
 
黑布丁 sortita #-
 
哥哥肾萌啊~壳子加油画神乐啊啊~好期待呢
壳 #-
 
TVT在努力中
闇月 #-
 
嗚喔喔喔喔喔= 口 =!!!太萌了啊啊啊!!
這個cp萌得起來啊啊!!!(自重
我的體內好像有甚麼動了起來囧

另外恭喜預訂破百~
小土 #-
 
哥哥越来越像钢豆了==
看着那委屈的小媳妇样子,被欺负的话,就扑向妹妹的怀里撒娇吧~~啦啦啦~
壳 #-
 
>闇月:
亲你热血沸腾了么!~XDDDD
>小土:
- -对!超像钢豆!怎么看都像……而且他们的弟弟妹妹们的cv都是钉宫.....穿越了orz,唔=。=我是不知不觉画成小媳妇样的(是么?
XDDDD我比较喜欢哥哥压倒妹妹啦 啊哈哈哈
 
萌+6253

秘密留言

 
引用 URL
http://shellhouse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64-2f431d7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