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过美国时间…… 
未命名

彩漫画到第5p....基本都是铺底色...觉得好多东西都不会画...比如月亮....orz
于是去睡了....我在过美国时间....

另:特典纸袋和海报都已经画完了,-v-特典也改成了纸袋海报套装了!但不接受单卖
 
sortita #-
 
sf。壳子注意休息啊~
壳 #-
 
恩恩……我试着把作息时间调整一下……orz
小土 #-
 
嗷嗷嗷!为啥不接受单卖啊,囧
要好好注意身体,不用那么急~(≧▽≦)/~啦(虽然我很期待的~)
闇月 #-
 
注意身體/+1
稿子雖然重要但你的身體也是塊寶啊=口=
我的情況是真的是美國時間但在過中國時間...(喂

於是乎,繼續對買不到灰心(趴桌
壳 #-
 
>小土:TAT我很急了啦,怕不画完
>闇月:哎???亲在美国!!~TAT不回来过年么

大家新年快乐哦!!~
闇月 #-
 
我是人在加拿大不過跟美國時間差不了多少
飛機票......訂不到就回不來了T皿T
因為外國那邊沒華人新年!!!可恨死了(拍桌
壳 #-
 
TAT那我在这里给你拜年吧~~~~新年快乐

秘密留言

 
引用 URL
http://shellhouse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71-91801c3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