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弱了…… 
小样图

彻底色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叫我怎么画彩漫啊啊啊啊啊(抱头
于是童话本也画完了= =我选的是爱丽丝……默(我……我再也不能接别的本子了……我要画彩漫啊啊啊挠墙
 
闇月 #-
 
殼啊...不要太虐自己囧...(瞄瞄時鐘....
小心身子......(拍拍肩
說起愛麗絲...我對她的衣服無限遺憾...
於是乎...我暑假是出愛麗絲本....(默
可惜是我家的色感早就跟光感一起私奔了^q^/
壳 #-
 
>闇月:
嗷嗷这是昨天画完的…我没熬夜啦…
什么~!衣服很奇怪么真的很奇怪么!!!!
mag #-
 
诶诶??请问这是哪本。
壳 #-
Re: 没有输入标题 
>mag :公式站还在做= =
闇月 #-
 
喔喔..那就好冏 以為你捱夜了
衣服我覺得ok啦~...前面的部分聽說是圍裙?
我只是對要畫一大堆蕾絲系的東西感到絕望啊啊(抱頭
小土 #-
 
感觉平涂的层次感不强呢……
不过啊,画多了确实该歇歇呢,
爱会磨完的==
加油!!
miyako #-
 
噢噢..爱丽丝..
真是个不错的故事..XD

啊对了..关于天2..
我下载好了..但却老更新不到..
一直与服务器短开..TTATT
接近抓狂了..
壳 #-
 
>闇月:蕾丝边的话可以贴素材呀~XD
>小土:是么……但是画起来很快的说=0=||恩恩也不是一直在画啦
>miyako:断开是网络问题吧??我基本上都是更新好了登陆不进去呢……
闇月 #-
 
其實本來我也有打算這樣做...
結果那官方圖的裙子邊邊跟本就是要人手雕刻的!!!!
http://www.quinrose.com/game/alice_j/img/top/joker_jacket.jpg

於是以上是官方的圖...
壳 #-
 
>闇月:汗!!好复杂的裙子=[]=还有黄颜色的花纹|||

秘密留言

 
引用 URL
http://shellhouse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77-851ae8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