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珍珠很艰辛.... 
未命名
这是彩漫的进度……才进行到第9p|||
比预期的要慢了.....
脑子里不停盘旋出两个字“效率”!

其实还想画的东西真的好多好多...
最近接了一些商插...
我会努力去画的
也真的真的希望能被大家肯定...
恩加油TVT
 
sortita #-
 
还在上课来占沙发```图美啊
猫 #-
 
彩漫可美了呜呜TAT
卡叔 #-
 
叔叔来给你加油打气!!!!!
壳 #-
 
QAQ内牛满面
 
彩漫可美了+1
加油撒XD 商业插是算作工作了麽?
久 #-
 
哦我太期待了TVT!!!
闇月 #-
 
我也來給你加油!!!殼子你努力!!但要顧好身體啊!!
壳 #-
 
>琳儿:哦哦不是工作啦~~
>萌久:TVT我也期待啊啊啊
>闇月:恩恩最近都按时睡觉了!
lolina #-
 
哦哦哦彩漫太萌了><
壳子要出本么?~
壳 #-
 
是啊-,-出本是当然的咯
桃子 #-
 
=口=翻墙进,真不容易~
贝壳酱加油啊=3=图真美。。。
玖月さくら #-
 
哎哎哎那本子会什么时候出?!
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>////<
壳 #-
 
=0=现在就在出~!

秘密留言

 
引用 URL
http://shellhouse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80-beaf94c8